> 游戏资讯

射击手游《钢铁战士之狙击精英》:带你体验指尖的经典街机

来源:任玩堂Moblie

  

  接触街机比较多的玩家肯定记得《合金弹头》经典的街机游戏吧,在如今这个端游和手游如此繁杂的年代,又怎么会少得了那些经典街机改编或者有着经典街机影子的游戏呢?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射击手游《钢铁战士之狙击精英》就有此特点。

  

  本作是一款有着街机风格的射击手游,游戏设定为闯关模式,玩家完成任务目标即可进入下一关,在操作方面,游戏采用虚拟按钮加摇杆的操作方式控制角色的移动、跳跃和射击,与许多同类游戏不同的是,本作角色的移动是用两个左右键按钮,而射击方向则是由虚拟摇杆控制。

  

  游戏的闯关模式设有种种限制,每个关卡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杀死规定数量的敌人才能过关,好在游戏中的敌人较为密集,如果能保证持续输出的话,过关还是比较容易,难点在于在射击的同时要时刻注意躲避敌人的子弹,留意角色的血量。

  

  这款《钢铁战士之狙击精英》有着比较浓郁的街机风格,在操作和玩法上面表现还算不错,想重温一下街机风格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5/n435715915.shtml report 933 接触街机比较多的玩家肯定记得《合金弹头》经典的街机游戏吧,在如今这个端游和手游如此繁杂的年代,又怎么会少得了那些经典街机改编或者有着经典街机影子的游戏呢?我们今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