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小丑率超级反派逆袭 《X特遣队》预告先发周边紧随

来源:任玩堂Moblie

  

  DC 漫画系列作品改编的电影《 X 特遣队》(前译:自杀小队)前两天才发布了最新的预告,伴随着英国皇后乐团名作波西米亚狂想曲,展示了片中颇值得期待的枪战场面。而近日,官方再次宣布电影第一波周边—— X 特遣队成员官方雕像。

  从官方发布了预览图可以看到,雕像囊括了小队的六名成员:小丑、回旋镖队长、武士刀、哈利·奎因、死亡射手、杀人鳄。雕像高 12 寸,计划在今年 8 月发售。

  

  而在这批雕像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小队人气最高的角色小丑和小丑女哈利·奎因,小丑的表情、姿态的刻画相当到位,癫狂却充满吸引力。

  

  而哈利·奎因则造型调皮可爱,精细的网袜和热裤还显得她十分性感。

  

  电影中的这群被称为 X 特遣队的队员,其实就是 DC 漫画中臭名昭著、令超级英雄十分头疼的超级反派们。为了应对日益猖狂的犯罪,束手无策的政府绝对出动这群被监禁的反派们,以毒攻毒,专门干一些极其危险的脏活,以此来为自己减刑。每个成员脖子里都被装有纳米炸弹,如果不乖乖执行任务就会被炸死,所以也被称为 Suicide Squad (自杀小队)。

  DC 漫画的电影计划正在逐步展开,周边产品、手游估计日后也会随着电影推出而出炉,超级英雄的游戏玩多了,不知道超级反派的手游会以怎样的形式推出呢?值得期待。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5/n435715793.shtml report 1086 DC漫画系列作品改编的电影《X特遣队》(前译:自杀小队)前两天才发布了最新的预告,伴随着英国皇后乐团名作波西米亚狂想曲,展示了片中颇值得期待的枪战场面。而近日,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