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星辰大海才是你的归宿!《海神之路》战力快速提升攻略

来源:搜狐手游

  不久前上线的海战手游《海神之路》,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玩家的广泛关注。而随着春节假期即将到来,越来越多新玩家将会踏上大航海的征途。如何快速提升你的战斗力?这里给大家讲讲。

  水手强化,著名航海家为你打杂

  在《海神之路》中,有不少名垂青史的航海家、海盗们可供玩家招募。玩家的实力数值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来自于这些水手。水手的强化分为几个方面,首先玩家需要为自己的水手时时升级,所需要的经验书可以在日常活动中获得;其次玩家需要对于自己的水手进行培养,能够令水手升星,最高为五星。

  船舱打造,成为你的海上堡垒

  船舱玩法是《海神之路》的创新亮点之一。玩家可以自定义地为自己的战船打造不同的舱位,可以根据所需的属性自行打造。切记要按照水手的理想,进行工作舱位的配置,这样能够更大程度地属性加成。

  战船的各个部位也可以进行强化, 升到与玩家相同的等级;也可以进行升阶。当然土豪玩家可以进行战船的更换,能够较大地提升自身实力。

  技能搭配,见招拆招策略为先

  除了数值上的强化外,合理利用策略、搭配技能组合,也能够令玩家更轻松地迎敌。《海神之路》中的水手有着不同的技能,有着相生相克的关系,只要搭配得当,就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海神之路》的神秘航路已经开启,只等着你驾驭自己的战船,感受大海的神秘,成为新一代的海贼之王!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2/n435495504.shtml report 1212 不久前上线的海战手游《海神之路》,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玩家的广泛关注。而随着春节假期即将到来,越来越多新玩家将会踏上大航海的征途。如何快速提升你的战斗力?这里给大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