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评测

《青丘狐传说》评测:爱恨情仇 百味人生

来源:游戏多

  “青丘之国,其阳多玉,其阴多青雘。有兽焉,其状如狐而九尾,其音如婴儿,能食人,食者不蛊。”

  ------《山海经?南山经》

  在古老的《山海经》中对于青丘之国就有了这么一段描述,不得不佩服古人天马行空想象力,简单的一段描述就让人对于那个神秘的青丘产生了无限的遐想。在后世之中蒲松龄的一部《聊斋志异》又让我们对于那个青丘,狐妖多了许多的幻想。小说中的狐妖妩媚痴情,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美好的幻想。有时候让人不禁想如果真能体验到小说中的场景那该有多好,现在机会来了,《青丘狐传说》就以青丘为背景展开了宏伟的世界观,玩家可以在广阔的世界中尽情探索。《青丘狐传说》是由紫龙互娱旗下的祖龙明星团队研发,和湖南的开年大戏同步联动,既然有着这样的名头,相信游戏的水平自然不会一般。

  

  游戏在宣传中有媲美端游的宣传词出现,当初笔者看到的时候不以为然,毕竟这年头打着媲美主机,媲美端游名头的游戏不计其数,但是真正能达到这样水平的却寥寥无几。当笔者进入游戏中的时候,的确是被深深的震撼到了。画面颜色鲜艳欲滴,建模精细,配合精美得贴图,让整个场景看上去充满了梦幻色彩,空中漂浮的光点,远处飞流瀑布溅起的水花,随风摆动的青草,都清晰可见,可谓一步一景,美妙之极。

  

  

  游戏画面相当精美

  游戏不仅场景精美,在剧情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狐妖和人类间的爱恨情仇,直让人感叹”问世间情为何物“这里就不过多剧透了,相信大家在玩的时候也会被这感人的爱恨渊源所感动吧。

  游戏为玩家提供了战狂,魅灵和驱魔三个职业,同时还为玩家提供了名为“血脉”的特色系统,“血脉系统”主要是影响之后的家园和生育系统(这表示了游戏中是可以结婚和建造家园的),算是比较特别的一点。在这里笔者选用了驱魔这个使用剑术而且看上去十分酷炫的职业。

  

  

  

  以剑为兵器的驱魔

  游戏采用了3DMMORPG的方式,游戏打击感和技能释放感都十分的流畅,笔者选用的驱魔招式看上去更是酷炫无比,而且多为群攻,任务怪分分钟搞定。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在前期的升级十分迅速,在达到100级之后玩家可以选择转生来获得更加强大的技能和穿戴更加强力的装备,当然也可以解锁更多的场景和副本。

  

  终于转生了,撒花鼓掌

  在游戏中还有着特别的“灵羽系统“,对的,你没看错,玩家是可以拥有翅膀,在天空中飞翔的,看着自己的角色用炫酷无比的翅膀飞舞在这样唯美的场景里,真的是一种视觉的享受。

  

  赠送的白色鸾鸟

  

  翅膀不仅是好看,对于战斗力的加成也是颇大

  当然啦,除了跟随主线任务升级外,玩家也可选择多刷副本的形式来升级,因为副本有加入“扫荡”机制,玩家只需要在通过一次之后即可以使用“扫荡”来快速通关副本同时获取大量的经验,不过“扫荡”副本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钻石才可以,这个时候游戏前期给大家的绑定钻石就起到大用途啦。

  

  日常副本的经验非常丰厚,建议每天三次不要错过了

  玩家可以选择多“扫荡”几次副本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级,这样在做任务的时候也会快上不少,而且根据笔者的经验在升级途中如果只跟任务走的话,中间会出现经验断层导致等级不够的现象,这时候“扫荡”副本就是玩家最好的选择啦。游戏也不只有刷刷刷的玩法,在玩家达到一转十级之后就会开启竞技场系统,对自己的操作和装备有信心的玩家可以去体验一下,而且奖励也是相当的丰厚哟。

  《青丘狐传说》拥有精美的画面和丰富的趣味性,各种福利对于新手来说也是诚意满满,在这里真诚的推荐给大家,喜欢唯美画面和开阔世界观的游戏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了。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2/n435469216.shtml report 2805 “青丘之国,其阳多玉,其阴多青雘。有兽焉,其状如狐而九尾,其音如婴儿,能食人,食者不蛊。”------《山海经?南山经》在古老的《山海经》中对于青丘之国就有了这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