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评测

靠谱娱乐,玩出个花样!靠谱助手安卓模拟器《航海王强者之路》测评

来源:搜狐手游

  One Piece动画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强者之路》全平台测试正式开启,靠谱助手也已在应用中心开放了游戏的下载!今日10点,十大福利活动助阵,百万小伙伴共同开启冒险!游戏中的One Piece动画剧情,活灵活现的角色,将带给玩家愉快的冒险体验。还等什么?出发吧!成为我的伙伴!

  靠谱娱乐,玩出个花样!

  全民福利点击就送,海量礼包等你来拿。美女主播全天恭候,皇城争霸实时直播。

  热门大作一网打尽,手游联赛战不停,这里有最新鲜的手游资讯和最靠谱的安卓模拟器!

  靠谱娱乐,引领安卓模拟器业界潮流,打造手游生态圈。靠谱娱乐,专为玩家梦想而生,击破次元壁,众筹打造独家周边。靠谱娱乐,玩出个花样!

  一、 登陆靠谱助手官方网站:https://www.kpzs.com/topic/kpzs/点击立即下载。

  二、点击所下载的安装包进行安装

  靠谱娱乐,玩出个花样!

  稍作等待……

  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安装完成了!

  三、选择模拟器

  将鼠标移到引擎管理,选择适合你的模拟器,这里推荐安装靠谱助手自主研发的天天模拟器,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其它模拟器,或是安装多个模拟器进行多开游戏。

  四、下载游戏

  点击应用下载即可进入靠谱助手的应用中心进行浏览。

  在右上角的搜索栏搜索"航海王强者之路"可以帮你快速找到这款游戏!

  五、安装游戏

  点击一键安装,即可安装游戏啦~

  (精彩的过场动画和战斗场面)

  游戏画面

  这款游戏是以大航海时代为背景的,在那个年代战火纷飞,群雄四起。《航海王强者之路》有着非常鲜明的画面风格,整体的色彩搭配也是非常的艳丽。场景的设计上也是非常充满了尾田的作画风格,不管是故事场景中的城池还是酒馆等等,都是设计的非常精致的。另外在人物设计上,《航海王强者之路》采取的是Q萌卡牌式人物设计。每个人物设计的特性也是非常的明显。可以看出来设计者是有花费心血的。这款游戏的整体画面非常的干净利落,没有一丝杂乱之感。

  (相信精彩的剧情会勾起你不少的回忆)

  游戏音效

  在背景音效方面非常有特色,《航海王强者之路》有着不逊于原著动画的游戏配音,而且音乐的节奏是随着剧情打斗场面的变化而变化的。伴随着游戏中剧情的展开,音乐也是会慢慢的舒展。结合这游戏的画面,音乐给人的游戏代入感也是非常的强烈的。还有就是里面的真人配音对话与游戏结合的也是恰到好处。

  (玩家可以通过挑战竞技场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游戏玩法

  在玩法上,《航海王强者之路》 除了卡牌类游戏常见的养成、推本、竞技等系统外,游戏还加入了 "探索"等创新玩法。"探索"可令玩家在探索地图的过程中,遇到答题、海盗争锋、慕名而来等多种奇遇事件,完成奇遇事件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勇闯"深海监狱"可获得极品装备,从而提升自身实力,来挑战更高等级的副本,或参加竞技,让自己的团队名声大震!

  (探索未知可以获得多种奖励,包括金币哦~)

  快来靠谱福利包领福利!

  现在用靠谱助手下载试玩《航海王强者之路》,还可以享受靠谱独家福利。详情请点击链接登录靠谱官方社区了解:https://www.kaopu001.com/showtopic-494575-1.aspx

  在电脑上玩手游,选靠谱助手,用天天模拟器!火爆新作抢先体验,热门大作一网打尽!靠谱助手,带你摆脱游戏卡顿的烦恼,流量不够的束缚,让你感受更大的屏幕、更快的速度、更极致的操控体验,玩游戏,就要快人一步。

  在手机上玩手游,选靠谱助手,用靠谱福利宝!开服礼包实时发放,精美外设触手可得!靠谱福利宝,特有百款独家礼包,汇聚最新手游资讯,打造新概念手游移动社交平台。更多精彩体验等你来参与!

  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靠谱福利宝软件包

  或直接点击下载地址:https://down.kaopu001.com/fulibao/fulibaoV1.10.apk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0/n435209582.shtml report 5145 OnePiece动画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强者之路》全平台测试正式开启,靠谱助手也已在应用中心开放了游戏的下载!今日10点,十大福利活动助阵,百万小伙伴共同开启冒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