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体验唯美仙侠世界 《青丘狐传说》1月21日开启封测

来源:任玩堂Moblie

  

  紫龙互娱旗下的动作手游《青丘狐传说》将于 1 月 21 日开启封测,游戏由同名电视剧改编,将带给玩家一个充满爱恨情仇的仙侠世界。

  游戏还原了电视剧中的场景,精彩的剧情将会与电视剧同步进行,并设有战狂、驱魔、魅灵三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拥有一套截然不同的战斗方法,除了属性、招式的差别,还有完全不同的战斗策略。战狂是游戏中唯一的近战输出职业,肉厚攻高控制稳,还拥有不俗的机动性和反控能力,不管是一门心思堆防御做个保护队友的主T,还是输出装当一名菜刀不离手的狂战,都可以令敌人大呼头疼;魅灵是游戏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她具有强大的法术输出能力,堪称远程炮台;而驱魔灵活的技能,让他能够在错乱的环境存活下来,超强的爆发和连击能给对手致命一击。

  

  

  玩家扮演的角色可亲历原剧情,与剧中角色产生亲密的互动,甚至可以与 NPC 义结金兰、俯首拜师,在完成某些角色的隐藏任务后,更可共愫情缘,携手共闯青丘之国。同时加入实时的语音聊天系统,让玩家们的沟通和交流更加自然和便利。还推出结拜、结婚、师徒、情侣全方位情缘系统,玩家之间可通过组队或送花增长情缘值,并获得情缘传送、情缘任务、家园协作等情缘特权。

  

  《青丘狐传说》 1 月 21 日开启封测,唯美的仙侠世界以及痛快的战斗玩法,等你来亲自体验。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12/n434264651.shtml report 1118 紫龙互娱旗下的动作手游《青丘狐传说》将于1月21日开启封测,游戏由同名电视剧改编,将带给玩家一个充满爱恨情仇的仙侠世界。游戏还原了电视剧中的场景,精彩的剧情将会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