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致敬经典?00后小学生模仿古惑仔拍经典结义照

来源:搜狐手游

  友情分很多种,同学间、战友间抑或是经典电影古惑仔中的兄弟友情。当年,在古惑仔系列电影风靡的时候,无数狂热的粉丝也纷纷效仿电影中的拜把子结义等剧情,在现实中上演着关于兄弟友情的场景。而如今,就当大家以为新晋的00后们对这样的情感不感冒时,几位00后学生拍摄的经典结义照以及视频却悄然在网络上走红,让人们相信这些经典电影带给人们的影响力并不会随着时间而衰减。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QwMDA5NDc1Mg==.html?from=y1.7-2 

  00后推崇古惑仔兄弟情 从游戏中体验友情岁月

  据悉这群00后小学生一共有五个人,而当中年龄较大的被其他4个人称为“武哥”,这也是他们模仿电影中取的名号。不过别误会,他们可不是什么小小年纪就混社会的坏孩子,他们只是出于对电影中的兄弟情意的推崇才效仿而已。其实,那个被叫“武哥”的孩子并不完全是因为年纪大才当的大哥,主要还是他《全民枪战2.0》玩得好,在他们五个人当中技术最强。其他几人都很服气,一致决定由他来当老大。

00后古惑仔结义照

  而对于拍摄经典结义照和视频这事,他们表示最近他们玩的《全民枪战2.0》出了新版本,其中就加入了香港老街旺角地图和古惑仔角色还有双龙沙鹰双枪和西瓜刀等内容,在体验过后觉得非常有代入感。“现实做不到古惑仔,但现在游戏可以,别人都说我们00后不懂古惑仔,但实际上我们也很向往。”其中一个孩子这段话,向我们展露了他们内心的真实想法。于是,他们就决定在游戏中成立一个和新版本同名的友情岁月战队,希望他们5个可以在游戏中叱咤风云。

《全民枪战2.0》友情岁月(火线突击)新版本

  斩鸡头烧黄纸? 新一代拍结义照致敬经典

  光成立战队,他们又觉得不过瘾,但是又不能像电影里面那样斩鸡头烧黄纸结拜。思前想后,他们就想退一步去拍摄一张结义照和视频,这样不仅有意义以后还可以留作纪念。想做就去做就是他们这些00后新一代的风格,为了最大程度的接近原版,他们先是在网上买到了纹身贴纸,然后还参照游戏制作了“西瓜刀”等道具,最终他们选取了拍摄几组照片中最为满意的几张,将其打印成五份各自收藏。

00后霸气结义照

  而视频中,那段背景乐为《友情岁月》的结义舞则是老大“武哥”的杰作,从选曲到编舞全是他一人担当。为此他们还练习了很长一段时间,视频里面熟练的舞姿就是他们的成果展现。这段视频在网上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年纪叔叔辈的网友都表示惊讶,00后小学生也对古惑仔如此推崇,当真是没想到。还有许多人,在得知他们在学校还是品学兼优乐于帮助同学的好学生后,也是自叹不如,纷纷感叹当年竟学的都是电影中的粗浅内容,看看人家从中学到的却是满满的正能量。

00后霸气结义照

  谁说00后小学生都是不懂世事的熊孩子,看完上面这五个00后的所作所为,难道不应该为他们点赞么?大胆去做,勇于表达自我正是很多人缺乏的,这群新一代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51202/n429231782.shtml report 2096 友情分很多种,同学间、战友间抑或是经典电影古惑仔中的兄弟友情。当年,在古惑仔系列电影风靡的时候,无数狂热的粉丝也纷纷效仿电影中的拜把子结义等剧情,在现实中上演着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