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美少男战士恋爱物语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将推真人舞台剧

来源:任玩堂Moblie

  

  曾推出衍生恋爱手游《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GAME!》(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GAME!)的日本 2015 年 1 月新番《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近日官方宣布即将翻拍成真人舞台剧,剧本、导演由村上大树担当。

  

  原作剧情:眉难高中“地球防卫部”所属的两名社员由布院烟和鬼怒川热史,某天在澡堂泡澡的时候突然遇到了全身粉红的谜之生物“翁巴特”,请求他们帮忙守护地球。次日,潜入学校的翁巴特给防卫部的全员、以及一直追着翁巴特跑的一年级生箱根有基总共五人戴上了手环,而他们则不得不接受成为“变身少年”守护地球的命运……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GAME!活剧》

  时间:2016年3月10日~13日

  剧场:Zeppブルーシアター六本木

  门票:9800/6800日元(含税)

  对游戏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以下地址下载: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201/n429095345.shtml report 819 曾推出衍生恋爱手游《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GAME!》(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GAME!)的日本2015年1月新番《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