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3D模拟经营游戏《梦想城镇》安卓版本今日开测

来源:任玩堂Moblie

  

  3D 田园风格模拟经营游戏《梦想城镇》,于今日推出安卓版本,与广大喜爱模拟经营的玩家见面。

  

  《梦想城镇》作为一款模拟经营游戏,在画面上采用了美式画风以及可爱的人物模型,配乐更为舒缓和宁静,让玩家可以在工作的闲暇之余也可以通过游戏放松精神。

  

  在《梦想城镇》里面的每一寸土地都需要玩家亲手去建造,无论想要获得怎样的家园,都可以用劳动来换取。游戏最大的好处就是当建造的过程中出现了失误,可以推倒重来。

  

  《梦想城镇》已经在今日开测,喜欢模拟经营游戏的玩家不妨前往体验一番。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201/n429095340.shtml report 766 3D田园风格模拟经营游戏《梦想城镇》,于今日推出安卓版本,与广大喜爱模拟经营的玩家见面。《梦想城镇》作为一款模拟经营游戏,在画面上采用了美式画风以及可爱的人物模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