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校园小说改编手游《终极酷跑》开启安卓版本测试

来源:任玩堂Moblie

  

  由都市校园小说《终极教师》改编的跑酷手游《终极酷跑》,今日终于迎来安卓版测试。

  

  《终极酷跑》加入了实时竞技模式,玩家可即时对战,好友间可相互较量,甚至挑战自己争夺排名,都可由玩家自主选择。此外,游戏还有着丰富的技能,搭配组合之后,将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除了与原著剧情贴合的关卡,《终极教师》还将为你带来许多挑战。游戏中将加入多个竞争对手与你一较高下,无论是跨服匹配,还是计时挑战、排位赛,每一种都需要你策略与操作并重。

  

  这款《终极跑酷》的安卓版本测试已经展开,感兴趣的玩家切勿错过。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201/n429095333.shtml report 776 由都市校园小说《终极教师》改编的跑酷手游《终极酷跑》,今日终于迎来安卓版测试。《终极酷跑》加入了实时竞技模式,玩家可即时对战,好友间可相互较量,甚至挑战自己争夺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