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魔幻RPG《永恒之源》首曝 西方神话再掀大战

来源:任玩堂Moblie

  

  RPG《永恒之源》是一款以西方魔幻神话为背景的即时战斗手机游戏。游戏故事发生在风云诡谲的西方神话世界里,此时天、魔、龙三族鼎立,各自据守一方,亚特雷亚大陆风云巨变、战歌再起,神魔大战一触即发。

  

  玩家将随着游戏故事,进入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不仅可以欣赏精美的异世界风光,还能通过角色专属养成系统,养成自己的角色,然后参加开放式 PK 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有“源神玩法”,玩家均可获得“神”的青睐,与诸神定下契约通晓神力,甚至能在群战逆境中变身成神,扭转颓势、挽救败局。

  

  游戏安卓版现已推出,各位喜欢 RPG 的玩家,不妨下载游戏,到这个魔幻世界里历险打怪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201/n429095317.shtml report 817 RPG《永恒之源》是一款以西方魔幻神话为背景的即时战斗手机游戏。游戏故事发生在风云诡谲的西方神话世界里,此时天、魔、龙三族鼎立,各自据守一方,亚特雷亚大陆风云巨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