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泰国”千禧一代“每天使用手机4.2小时,居亚太地区第一

来源:游戏陀螺

  “千禧一代”,又称Y世代,主要指1980-2000年出生的群体,即我们常说的80后、90后。他们伴随着互联网长大,对网络有着很深的依赖性,是互联网消费的主力军。

  

  

  据TNS11月的调查显示,全球“千禧一代”平均每天使用手机3.2小时。亚太地区这一平均值为每天2.8小时。

  ( 1 ) 东南亚

  泰国:4.2 hrs 越南:2.2hrs

  印尼:2.5hrs 马来西亚:3.8hrs

  新加坡:3.4hrs 菲律宾:3.1hrs

  ( 2 ) 非东南亚:

  中国大陆:3.9hrs 香港:2.8hrs

  台湾:2.9hrs 印度:2.2hrs

  日本:1.6hrs 韩国:2.9hrs

  澳大利亚:2.1hrs 新西兰:2.2hrs

  

  (3)专注泰国消费者行为:

  年龄46-65岁:平均每天使用手机2小时,看电视2.1小时,听收音机12分钟,阅读报纸杂志6分钟,观看在线电视与视频1小时。

  年龄31-45岁:平均每天使用手机2.9小时,看电视1.8小时,听收音机6分钟,阅读报纸杂志6分钟,观看在线电视与视频1.8小时。

  年龄16-30岁:平均每天使用手机4.2小时,看电视1.6小时,听收音机6分钟,几乎不阅读报纸杂志,观看在线电视与视频2小时。

  总结:

  · 亚太地区,泰国“千禧一代”花在手机上的时间最多,日本最少。

  · 年龄越接近“千禧一代”的泰国人,越不爱看电视,在传统媒介平台上消费的时间越少,但数字媒体消费增长明显。对他们而言,互联网与手机已经从根本上俘获了日常生活的大部分注意力。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201/n429060073.shtml report 1289 “千禧一代”,又称Y世代,主要指1980-2000年出生的群体,即我们常说的80后、90后。他们伴随着互联网长大,对网络有着很深的依赖性,是互联网消费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