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唯美希腊众神袭来《神圣时代 神之荣光》上架双平台

来源:任玩堂Moblie

  

  《神圣时代 神之荣光》(Divine Age~神の栄光~)是昆仑日本最近公开的一款 MMORPG 新作手游,目前游戏已经上架了 iOS 和安卓双平台。本作故事以希腊神话为背景,围绕特洛伊战争背后神明们不可告人的阴谋,主人公开始在希腊各地展开一系列冒险。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建立 3 个角色,并能随意选择其中一种职业。

  勇士(力量)

  特征:攻击力高、HP血量高

  

  女巫(暗黑)

  特征:攻速高、擅长操作系攻击

  

  骑士(神圣)

  特征:防御力高、擅长反击

  

  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201/n429053187.shtml report 807 《神圣时代神之荣光》(DivineAge~神の栄光~)是昆仑日本最近公开的一款MMORPG新作手游,目前游戏已经上架了iOS和安卓双平台。本作故事以希腊神话为背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