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特别节日预告曝光 小萌鸟搞怪唱圣诞歌

来源:任玩堂Moblie

  

  近日,官方推出 3D 电影《愤怒的小鸟》的特别节日预告,小小的萌鸟儿们唱起了圣诞赞歌,结果却是状况百出,最后连脾气最火爆的红怒鸟也无可奈何了。实在是太萌啦!

  

  

  这部由休闲游戏Angry Birds 《愤怒的小鸟》改编而成的 3D 动画将于2016年7月1日在美国上映;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将由知名游戏开发商 Rovio 成立的电影工作室制作,同时也是继《孟买音乐》(3月18日)、《驯龙高手3》(6月17日)后第三部于2016年上映的游戏改编电影。

  原文视频地址:https://www.appgame.com/archives/449619.html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201/n429053111.shtml report 674 近日,官方推出3D电影《愤怒的小鸟》的特别节日预告,小小的萌鸟儿们唱起了圣诞赞歌,结果却是状况百出,最后连脾气最火爆的红怒鸟也无可奈何了。实在是太萌啦!这部由休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