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国战游戏《战龙之刃》今日公测 全民乱世尽称雄

来源:任玩堂Moblie

  

  由大梦龙图研发、好玩一二三代理发行的动作国战手机游戏《战龙之刃》今日公测,游戏以独特的国家概念设定为亮点,融入了实时国战、官职抢夺、皇城争霸等玩法,带来真实的国家系统玩法。

  

  在这个全新的版本中,不仅有女战神热巴武将卡正式加入,还有宝物系统的上线,也能使得战力大增,装备各类宝物激活武将宝物缘分,提升属性,增强你的阵营的实力。

  

  新版中,你还将告别远征的个人单挑战斗,开启全队上阵挑战——比武场 3V3 挑战正式开启,你可以和其他玩家展开一场公平的对决。

  

  《战龙之刃》现已上线,想征战天下,体验乱世英雄滋味的玩家不容错过。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201/n429053098.shtml report 827 由大梦龙图研发、好玩一二三代理发行的动作国战手机游戏《战龙之刃》今日公测,游戏以独特的国家概念设定为亮点,融入了实时国战、官职抢夺、皇城争霸等玩法,带来真实的国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