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梦幻西游无双版》二测即将开启 现正开始预约

来源:任玩堂Moblie

  

  动作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即将二测,玩家可以登录官网进行二测激活码预约,同时有机会赢取网易即将在上海举办的梦幻西游嘉年华入场券。

  

  作为网易“梦幻西游”系列的首个 ARPG 手游作品,《梦幻西游无双版》特别推出了全新的子弹时间系统,它能够大幅度降低 BOSS 的能力,让玩家能够躲避BOSS技能,新玩家也能体验到高手的感觉。

  

  12月将至,游戏也开启了二测激活码的预约活动,游戏的二测也会带来全新的内容,例如社交系统的全面升级优化、组队抓鬼系统的开放以及华山论剑的跨服匹配等,让玩家游戏与互动两不误。

  

  《梦幻西游无双版》官网现正开放预约,预约的玩家不仅可以率先体验游戏二测的内容,更有机会亲临上海世博展览馆的参加梦幻西游嘉年华。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30/n428885301.shtml report 846 动作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即将二测,玩家可以登录官网进行二测激活码预约,同时有机会赢取网易即将在上海举办的梦幻西游嘉年华入场券。作为网易“梦幻西游”系列的首个A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