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Cygames新型卡牌对战手游《影之诗》游戏内容公开

来源:任玩堂Moblie

  

  Cygames旗下对战型卡牌手游《影之诗》(シャドウバース)近日召开了先行体验会,公开了部分游戏内容。

  

  《影之诗》是预定在 2016 年年头推出的一款对战型卡牌游戏,玩家可以手持各种拥有不同能力的卡牌组成卡组与对手进行 1v1 回合制对战,只要把对手的体力削减到 0 就能获胜。

  

  游戏是以回合制进行对战,玩家之间各有 20 点体力,每人每回合行动需要消耗「PP」点,随着回合数增加「PP」点也将会增加,上限为 10。卡组一共有 7 个角色,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一名使用,本作最大的特征就是卡牌的进化,玩家可以在对战过程中对卡牌进行升级,升级后卡牌的攻击和防御将会上升,发动特殊技能。甚至在通常和召唤而不能攻击的情况下,进化状态的卡牌依然能够对对手作出伤害。

  

  

  目前游戏预定将会在游戏中设定 400 多张卡牌,预计在2016年上架,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留意我们11区的跟踪报道。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30/n428885290.shtml report 1042 Cygames旗下对战型卡牌手游《影之诗》(シャドウバース)近日召开了先行体验会,公开了部分游戏内容。《影之诗》是预定在2016年年头推出的一款对战型卡牌游戏,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