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爆笑预告 陪你提前过圣诞

来源:任玩堂Moblie

  

  环球影业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近日发布了一款爆笑的“圣诞版”预告,邀请一群萌宠陪大家提前过节。视频展现了主人计划给萌宠拍圣诞主题照片时的各种窘态,比如小狗说什么都不愿意离开主人,腊肠狗追着自己的尾巴跑圈圈,猫咪胆子太小不愿意站在雪地上等。

  

  电影将于明年暑假在北美上映,虽然如今这部圣诞版的预告来得有点早,但基于环球影业去年也推出过小黄人圣诞短片,也算是传统之一了吧?片子由《神偷奶爸》、《小黄人》等动画团队制作,讲述主人外出后,留守家里的宠物们发生的各种趣事怪事,看风格也会和《神偷奶爸》一样走欢乐温馨的路线,一起期待电影上映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30/n428885272.shtml report 619 环球影业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近日发布了一款爆笑的“圣诞版”预告,邀请一群萌宠陪大家提前过节。视频展现了主人计划给萌宠拍圣诞主题照片时的各种窘态,比如小狗说什么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