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暴漫无节操出品 《滴滴打人》火爆上线

来源:任玩堂Moblie

  

  2015年2月《滴滴打人》在暴走漫画推出的《暴走大事件》中播出后迅速在互联网上热传!现在暴漫游戏团队正式出品《滴滴打人》格斗手游,游戏化“正义联盟”!展开一场经典街机+暴漫风格的格斗大战。

  

  《滴滴打人》操作简单、极易上手,让王尼玛带你英雄救美!在游戏中,玩家会遇到调戏良家少女的流氓、到处种瓜的老王、欺负小学生的街头霸王、甚至还有走哪哪死人的柯南等槽点满满的boss们,玩家可跟随剧情,点击抢单参与战斗!

  

  《滴滴打人》采用了QTE系统,玩家在屏幕上左右滑动即可操控“王尼玛”进攻与后退,长按屏幕可迅速抽出盾牌进行防御!随着玩家等级的上升,更多酷炫的技能也会随之解锁。届时,龟派气功,铁头功,千鸟等刺激绚丽的技能可为玩家的格斗加分。除此之外,玩家通过关卡还可获得相应的技能勋章,使用勋章即可升级玩家技能,任意搭配还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为了丰富游戏的内容,《滴滴打人》内设70多高难度关卡,关关高能,保证“虐死人不偿命”。游戏中也设有武馆、健身房、酒馆等功能房,玩家可可在这些地方通过练武、跑步、喝酒等方式提升自己的属性、攻击力、怒气和耐力等!另外,游戏中还设有碎片收集的内容,玩家跟随剧情收集碎片后,即可打开挑战赛,开启更高难度的斗技场!除此之外,草泥马、dogo等大家熟悉的名宠也将坐镇游戏,成为玩家的随从宠物帮助玩家决斗敌方!

  

  现在《滴滴打人》已正式上线,有兴趣的玩家赶紧下载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30/n428885252.shtml report 1259 2015年2月《滴滴打人》在暴走漫画推出的《暴走大事件》中播出后迅速在互联网上热传!现在暴漫游戏团队正式出品《滴滴打人》格斗手游,游戏化“正义联盟”!展开一场经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