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热门FPS端游改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不限号即将开启

来源:任玩堂Moblie

  

  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将于12月3号开启不限号,游戏的不删档版本究竟有何独到之处,不妨一起来先睹为快。

  

  通过前两次测试,玩家已经亲身体验到了游戏中包括听声辩位、点射、扫射、甩狙等端游中常见的操作技巧。对于初识CF正版FPS手游的端游老玩家来说,无论当初是AK点射流,还是M4A1扫射党,又或是能守能冲的狙击达人,在手游当中都能重新找回当初纵横战场的熟悉感觉。

  

  CF推出手游版,并不是把端游内容“照搬”就大功告成。在这种看似简单的操作当中,却隐藏着开发者颇为头疼的两大难题:

  一方面,端游和手游通常基于完全不同的开发环境和开发引擎,程序编码甚至3D美术资源无法通用,在手机开发平台中还原端游内容并不轻松;另一方面,以键鼠为主的端游,和以触屏为主的手游操作方式截然不同,这一差异对于操作手感要求极为苛刻的FPS类游戏来说更为显著。

  正因为以上因素,尽管拥有端游的成功经验为基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开发制作也并不如想象那么简单。在150名开发人员的共同努力下,CF正版FPS手游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着FPS手游开发者的诸多技术难题,对过去手机枪战游戏常见的在移动和射击手感上的缺失进行了补足。比如玩家手持同一枪械,在移动状态,跳跃状态,站立状态等不同情况下射击,弹道都会不同。

  同时,《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还针对手机端玩家体验的手机端特性需要,开发制作了单人模式、剧情模式、藏猫猫模式等新的玩法,让玩家在手机端有更丰富的体验。

  

  千呼万唤始出来,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终于将要进入不限号阶段。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本作的游戏资讯,请继续关注任玩堂的后续报道。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30/n428885247.shtml report 1259 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将于12月3号开启不限号,游戏的不删档版本究竟有何独到之处,不妨一起来先睹为快。通过前两次测试,玩家已经亲身体验到了游戏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