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哪吒快跑》今日开测 开启跑酷大乱斗

来源:任玩堂Moblie

  

  十万个冷笑话正版授权的跑酷手游《哪吒快跑》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哪吒正在等着大家一起来这个全新的世界里狂奔。

  

  女王大人、鸟不拉屎大王、黄飞鸿等众多角色登场,将十万冷乱入精髓进行到底,和哪吒一起冲过去拍飞敌人,和七娃一起开启终极技能冲刺,和李靖一起拔剑用出百分百空手接白刃。

  

  秉承《十万个冷笑话》吐槽恶搞的精神,《哪咤快跑》自然也是充满了有趣的槽点。看对手造型太过恶俗可以发弹幕吐槽,当对手人品爆发连续使用道具、技能反败为胜也可以发弹幕吐槽。

  

  《哪吒快跑》今日开测,除了哪吒还有数十个十万冷的主角任性开跑,跑酷大乱斗正式开启。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30/n428885231.shtml report 795 十万个冷笑话正版授权的跑酷手游《哪吒快跑》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哪吒正在等着大家一起来这个全新的世界里狂奔。女王大人、鸟不拉屎大王、黄飞鸿等众多角色登场,将十万冷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