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与命运之魂共斗 RPG《弗洛西亚》放出新PV

来源:任玩堂Moblie

  

  《弗洛西亚》(フォルティシア)是 LINE 与世嘉合作即将推出的 RPG手游,目前官方放出了游戏系统 PV。

  本作是一款动作共斗 RPG ,玩家要使用有灵魂寄宿的武器「Fortis」在充满相遇、战斗、成长的故事中进行冒险。而游戏中的武器将会分成锤、双手剑、杖三种,战斗时主要是使用基本武器,当在特殊情况中还需要利用「Fortis」发动特殊技能。此外,玩家可以最多进行 4 人共斗,享受与好友一同玩游戏的乐趣。

  

  

  角色设定

  イラトマ(CV:齊藤千和)

  武器种类:杖

  弥漫着不思议气氛的少女。非常聪明且认真的性格,经常会思考“ 人类所向往的地方究竟是什么”“爱是否能拯救世界”等哲学问题,因此对周边的人和事都表现不出兴趣。

  

  スロリア(CV:井上喜久子)

  武器种类:双手剑

  经营香水屋的女性。虽然是褐色的皮肤却是北方雪国出身,十分怕热。

  

  ダーリス(CV:赤羽根健治)

  武器种类:锤

  东方国家做官吏的青年。相信这世界应该是公平公正的,目标是成为为民伸冤的清官。

  

  《弗洛西亚》目前接受玩家的提前预约登记,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到以下地址进行提前预约登记。

  提前预约登记地址:《弗洛西亚》官方网站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30/n428885206.shtml report 1387 《弗洛西亚》(フォルティシア)是LINE与世嘉合作即将推出的RPG手游,目前官方放出了游戏系统PV。本作是一款动作共斗RPG,玩家要使用有灵魂寄宿的武器「For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