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传腾讯投资千万入股斗鱼 占股20%

来源:游戏陀螺

  11月2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腾讯确定投资千万入股斗鱼直播平台,并且此次投资占股20%左右。

  

  据悉,腾讯投资斗鱼的消息是在2014年下半年被传出,那时候的游戏直播还在起步阶段,后因价钱没谈拢,投资无疾而终。据了解,目前腾讯正在对斗鱼进行价值评估。

  今年细分市场的崛起,各家探讨手游+电竞这块领域的话题增多,电竞手游被资本看好,同时也被大厂们看好。据市场研究机构Newzoo分析称,全球有1.13亿电子竞技爱好者,中国目前有4.463亿游戏玩家,游戏收入今年料将达到222亿美元。目前包括虎牙、战旗、七煌、龙珠、斗鱼以及即将上线的熊猫TV等,都对这一还未成型的市场格局寄予不小的野心。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7/n428504157.shtml report 453 11月2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腾讯确定投资千万入股斗鱼直播平台,并且此次投资占股20%左右。据悉,腾讯投资斗鱼的消息是在2014年下半年被传出,那时候的游戏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