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撼动男性本能 悬疑RPG《六本木的性虐狂骑士》上架

来源:任玩堂Moblie

  

  Voltage 最近推出了一款悬疑 RPG 手游《六本木的性虐狂骑士》(六本木サディスティック騎士),并已上架 iOS 平台。

  剧情设定上玩家扮演六本木高校一名男性教师,某天心中抱有好感的女教师同事突然被卷入了迷之事件,以此为契机踏入了六本木的里世界。在救女教师期间,玩家会遇到不少美少女什么鬼设定,收集育成她们并打败对方Boss,最终根据选项决定结局的走向。

  

  此外《六本木的性虐狂骑士》在剧情推进期间会插入敌人从隐蔽处窥视玩家的悬疑表现,对六本木里世界有兴趣、想拯救女教师的玩家快来试试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7/n428500439.shtml report 524 Voltage最近推出了一款悬疑RPG手游《六本木的性虐狂骑士》(六本木サディスティック騎士),并已上架iOS平台。剧情设定上玩家扮演六本木高校一名男性教师,某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