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手指连线轻松破案 解谜佳作《又一个案件解决了》更新中文版本

来源:任玩堂Moblie

  

  早在 2014 年初,EA 旗下的游戏商 Chillingo 推出了一款另类解谜游戏Another Case Solved《又一个案件解决了》,该作的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全城禁糖”的世界当中,而玩家则要通过连线消除的方式来逐一解开各个小谜题。这款游戏推出后,受到许多玩家热爱,但由于当时并不支持中文,让不少玩家望而却步。而在近日,这款解谜佳作终于迎来了中文支持更新,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在游戏中无障碍畅游了!

  

  作为一款解谜游戏,本作的玩法却十分休闲。当接到案件以后,玩家就要以连线消除的方式在有限的步数内将指定的物品收集到手,当连线越长一次性收集到的物品自然越多,更容易搜寻到更多的线索。当寻找线索的步骤结束以后,玩家还要通过问答的方式来找出犯罪嫌疑人,但若是找错对象的话,就会被判定为失败,只能从消除游戏开始重玩了。

  

  游戏的玩法与传统解谜游戏大不相同,这也是本作受欢迎的原因之一。若你也曾经留意过这款作品,那现在正是你入手的好时机,快来当一回福尔摩斯解开一个个谜题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7/n428500435.shtml report 832 早在2014年初,EA旗下的游戏商Chillingo推出了一款另类解谜游戏AnotherCaseSolved《又一个案件解决了》,该作的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全城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