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3D动作手游《云中歌3D》今日上线 再续大汉情缘

来源:任玩堂Moblie

  

  由牧野兴星网络正版授权制作的 3D 动作手游《云中歌3D》今日开启 iOS 以及安卓双端首测。游戏将参照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的经典剧情,让玩家化身沙漠狼女云歌,亲身演绎与大汉帝王的爱恨情仇。

  《云中歌3D》的剧情将追溯到故事最初的记忆,玩家可通过创建自己的角色,与云歌、孟珏、刘弗陵等一干主角们置身游戏世界,而玩家在游戏中的表现,都将改变他们之间的命运与感情故事。除此之外,《云中歌3D》更配合电视剧同步夺位、情斗等剧情,以满足玩家的剧情体验。

  

  除此之外,《云中歌3D》还拥有主线任务、日常任务、副本、卷轴、装备等。3V3、5V5、武神塔、金鹏王朝还有百人同屏跨服野战,玩家可以通过这些玩法与各大服务器的高手切磋武艺。

  

  《云中歌3D》现已上线,如果你也是电视剧迷,就不要错过这款游戏哦。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7/n428500399.shtml report 881 由牧野兴星网络正版授权制作的3D动作手游《云中歌3D》今日开启iOS以及安卓双端首测。游戏将参照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的经典剧情,让玩家化身沙漠狼女云歌,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