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当回江户时代的女主角 《美男大奥》安卓版公测

来源:任玩堂Moblie

  

  由日本游戏商 Cybird 授权制作的恋爱手游《美男大奥之江户奇缘》今日上线了,游戏主打日式的纯爱故事。

  

  游戏在二测时的扭蛋功能较受欢迎,所以官方决定沿用下来。扭蛋功能里有着各种道具以及华美的服装,更有随着特定装扮而出的剧情。不过,扭蛋功能只是从今天开始持续到12 月 16 日。所以想拥有扭蛋剧情的玩家就要抓紧时间了。

  

  另外,《美男大奥之江户奇缘》还将开放新活动“恋之十二刻-他的真颜”,作为“恋之十二刻”番外后记篇登场。玩家不需要消耗故事券就可体验该剧情,还可以与本篇故事同时进行,攻略不一样的男角。

  

  《美男大奥之江户奇缘》的安卓版已经公测,喜爱二次元美男的妹纸们,可以试试这款互动式恋爱手游。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7/n428500382.shtml report 829 由日本游戏商Cybird授权制作的恋爱手游《美男大奥之江户奇缘》今日上线了,游戏主打日式的纯爱故事。游戏在二测时的扭蛋功能较受欢迎,所以官方决定沿用下来。扭蛋功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