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密集恐惧症慎入 RTS新作《地下蚁国》众筹中

来源:任玩堂Moblie

  

  本月初我们才报道过一款名为《蚂蚁军团》的游戏新作,近日又有一款蚂蚁题材的新作曝光。这款新作名为 Empires of the Undergrowth《地下蚁国》,同样是一款即时战略(RTS)游戏,但不同于之前《蚂蚁军团》的卡通风格,本作看起来相当写实。先来看看官方放出的游戏宣传片吧:

  本作由独立游戏开发商 Slug Disco Studios 制作,据介绍,游戏的灵感来源于 Maxis 在 90 年代推出的 PC 游戏《模拟蚂蚁(Sim Ant)》。从上面的视频可以看到,这款《地下蚁国》的画面似乎相当不错,游戏采用俯瞰视角,玩家要操纵庞大的蚂蚁军团挖掘地道抢占地盘,还要与蜘蛛、蟑螂等不同敌人展开战斗。

  

  目前《地下蚁国》正在 Kickstarter上众筹,顺利的话,明年 12 月大家就可以在 PC、iOS 以及安卓平台上玩到这款游戏了,有兴趣的话不妨去支持一下他们的众筹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7/n428500360.shtml report 668 本月初我们才报道过一款名为《蚂蚁军团》的游戏新作,近日又有一款蚂蚁题材的新作曝光。这款新作名为EmpiresoftheUndergrowth《地下蚁国》,同样是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