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时空炫斗》全新登陆界面亮相 时空大乱斗即将开启

来源:任玩堂Moblie

  

  动作手游《时空炫斗》由三国、北欧、西游、战国四大时空的众多英雄一起展开大乱斗,随着游戏全新 LOGO 及登陆界面相继亮相,新时空的大门即将打开。

  

  《时空炫斗》是一款各种英雄乱斗的动作手游,其中有着众多特色英雄以及玩法,游戏的战斗方式采用九宫格回合制的方式进行对战,玩家可以在战斗中,使用二次元角色的技能清理敌人。

  

  本次《时空炫斗》的新版登陆界面云集了火主、雷主、安倍晴明、雅典娜、小次郎、孙悟空等经典英雄形象,并且两两形成对阵 PK 状态。

  

  冬季降临,《时空炫斗》将带来热血的战斗陪伴玩家,一起打破时空壁。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7/n428500320.shtml report 787 动作手游《时空炫斗》由三国、北欧、西游、战国四大时空的众多英雄一起展开大乱斗,随着游戏全新LOGO及登陆界面相继亮相,新时空的大门即将打开。《时空炫斗》是一款各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