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ARPG手游《芈月传》月底首测 现已开启提前预约

来源:任玩堂Moblie

  

  由《芈月传》电视剧正版授权制作的 ARPG 手机游戏《芈月传》将在 11 月 30 日与电视剧同步开测。游戏全线还原了电视剧中的剧情、场景及人物。玩家将伴随芈月的成长历程,见证了芈月从困苦到成为史上第一太后的过程。

  

  在《芈月传》手游中,玩家不但可以化身芈月,体验芈月的爱恨情仇,还可以养成 Q 版小芈月。而且游戏还加入了战宠养成玩法,将有效提高玩家在游戏中的实力,在单独战斗或者百人同屏乱斗中,都起着重要的作用。

  

  除了同步电视剧剧情外,《芈月传》还将继续挖掘原著中的隐藏剧情,进一步阐述芈月“霸星”这一身份,让玩家从另一个角度体味芈月的宿命。

  

  《芈月传》现已开启提前预约功能,想要率先体验游戏的玩家,不妨通过官方预约通道获取测试资格。欲知更多《芈月传》相关消息,敬请关注任玩堂报道。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7/n428500307.shtml report 1095 由《芈月传》电视剧正版授权制作的ARPG手机游戏《芈月传》将在11月30日与电视剧同步开测。游戏全线还原了电视剧中的剧情、场景及人物。玩家将伴随芈月的成长历程,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