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仿若在现实世界中冒险 RPG新作《信天翁计划》将于2016年上架

来源:任玩堂Moblie

  

  韩国游戏开发商 Maverick Games 正在制作当中的手游 RPG 新作 Project Albatross 《信天翁计划》,将登陆日本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架预定在 2016 年。

  据悉,本作的开发理念是:“让玩家能有在真实世界中探险的体验”。玩家要扮演一名探险家,在各地探索寻宝。

  

  另外,在游戏的世界中还将会有几支势力彼此竞争的局面,而玩家角色的行动会对各势力的平衡走向造成变化。并且,玩家与各势力的关系也会让任务内容产生变化。

  

  本作的主要人员都是由开发网游 PangYa 《魔法飞球》的成员们所构成的。Maverick Games 的社长兼制作人 Know Sihung 表示:“我们有着《魔法飞球》的开发经验,也对日本市场很关心。所以,相信这款高自由度的《信天翁计划》一定会在日本市场获得成功”。如果你对这款游戏也非常好奇与期待,敬请继续留意任玩堂的后续报道哦。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6/n428284907.shtml report 842 韩国游戏开发商MaverickGames正在制作当中的手游RPG新作ProjectAlbatross《信天翁计划》,将登陆日本iOS和Android平台,上架预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