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一键体验奇妙冒险旅程 文字游戏《一键之旅》iOS上架

来源:任玩堂Moblie

  

  文字冒险类游戏可以说是十分适合手机平台,比如说前段时间大热的《生命线》就是属于这一类型的游戏。曾开发过对战桌游《卡卡颂》的开发商 The Coding Monkeys 此前正在制作一款名为 One Button Travel《一键之旅》的文字冒险类游戏,如今游戏正式与玩家见面,先来看看下面的视频,了解一下游戏的玩法吧!

  作为一款文字冒险类游戏,本作采用了一问一答的这种交换形式玩法。在游戏里程序会与玩家进行交谈,而到了关键时刻的时候则会给出多个选项让玩家去选择接下来的剧情,其中不乏一些恶搞性十足的选项,玩家选择了这些选项的话说不定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除了问答玩法以外,游戏还设有了不少解谜元素。只有解开游戏的谜题,玩家的旅程才会继续前进,然而这些谜题各有不同,玩家需要在此前的问答中找出关键词才能够顺利将其解开。

  

  目前游戏已经登陆 App Store,售价为 18 元,如果你想体验一下带有解谜玩法的另类文字游戏的话,那么就来试试本作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6/n428278686.shtml report 1036 文字冒险类游戏可以说是十分适合手机平台,比如说前段时间大热的《生命线》就是属于这一类型的游戏。曾开发过对战桌游《卡卡颂》的开发商TheCodingMonkeys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