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正版手游《来自星星的你》今日开测 《星2》剧情抢先看

来源:任玩堂Moblie

  

  模拟经营手游《来自星星的你》今日开测,你将化身主角,经营自己的王国。

  

  《来自星星的你》手游获得《来自星星的你》正版 IP 授权,还邀请到了金秀贤、全智贤的配音演员加盟。游戏采用韩式风格,玩家将扮演原作主角。

  

  在测试期间,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抢先体验到电视剧最新一季的剧情,还可以亲手构建属于自己的百货大楼。游戏内加入超过 500 种货品,店铺种类多样。玩家还可以亲手设计服装,迎接特殊贵宾。

  

  游戏中,男女主角都可参与换装,并加入设计师收集系统,各种服装风格与剧情将一同体验。游戏的社交系统,让你可以结识好友,一起做任务完成考验。

  

  《来自星星的你》今日开测,喜欢电视剧和模拟游戏的玩家们,现在就可以提前到游戏中体验最新一季的剧情。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6/n428278678.shtml report 1079 模拟经营手游《来自星星的你》今日开测,你将化身主角,经营自己的王国。《来自星星的你》手游获得《来自星星的你》正版IP授权,还邀请到了金秀贤、全智贤的配音演员加盟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