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部落战歌》今日开启公测 全新玩法“巅峰对决”登场

来源:任玩堂Moblie

  

  动作手游《部落战歌》今日正式迎来全平台公测,开启全新跨服战玩法“巅峰对决”。

  

  玩家必须要达到 60 级才可以参加“巅峰对决”,达到条件之后你会获得一个随机的排名,战胜比自己排名高的队友即可顶替掉他们的排名,而失败的一方排名则直接掉至最后一名,这也让“巅峰对决”的比赛更加激烈。

  

  除了“巅峰对决”,《部落战歌》还拥有多个玩法,包括宠物、考古、试练塔、公会副本等。同时,《部落战歌》融入了许多新鲜的元素,还有丰富的个性装扮与简便的一键换装让角色更有个性。

  

  《部落战歌》今日公测,游戏新颖的玩法将带你征战魔幻大陆。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6/n428278644.shtml report 871 动作手游《部落战歌》今日正式迎来全平台公测,开启全新跨服战玩法“巅峰对决”。玩家必须要达到60级才可以参加“巅峰对决”,达到条件之后你会获得一个随机的排名,战胜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