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今日推荐:《战锤 40K:自由之刃》爽快的机甲射击体验

来源:任玩堂Moblie

  

  

  名称: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战锤 40K:自由之刃》

  画面:★★★★★

  有趣度:★★★★

  推荐理由:画面、音效、打击感都非常不错,而且有“战锤 40K”的光环笼罩,更还是一款免费游戏,还能要求什么?

  作为曾在苹果发布会上演示过的游戏,Warhammer 40,000:Freeblade《战锤 40K:自由之刃》在推出之后获得了苹果在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大图以及最佳新游戏推荐,并风靡全球免费榜。本作不但拥有知名 IP,画面音效打击感也非常不错,而且还是一款免费游戏,这一切都足以吸引玩家们下载尝试。

  

  本作是一款机甲对战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年轻的帝国骑士,展开一段关于“荣誉、救赎与复仇”的冒险旅程。游戏最大的卖点,当然是其创新的操作方式了。游戏中机甲的行走、游戏的镜头都是系统自动控制的,玩家在战斗中需要操作的项目其实只有三种,射击、格斗、防御。玩家单指点按屏幕会使用轻武器持续射击;双指点按屏幕则会使用重武器瞄准(3D Touch 下是用力按屏幕),松手则发射;而使用挂载型武器只需玩家双击屏幕即可发射;至于格斗与防御,完全就是根据提示点击屏幕的 QTE 形式了。

  

  游戏中,玩家可以为自己的机甲自定义不同的装备和外观。装备方面,重武器和挂载型武器都有三种不同选择,而轻武器则有两种不同选择,根据不同关卡的要求,不同武器能发挥出不一样的效果。另外,机甲配色套装也是非常实用的一个项目,玩家通过达成一定条件能解锁相应的配色套装,应用后机甲除了配色上会发生变化外,还会附加一定的特殊属性。如果玩家对配色套装的外观觉得不满意,还可以利用喷漆对其进行调整,打造完全属于自己的个性机甲。

  

  不论你是否“战锤 40K”系列的粉丝,如此大众化的本作都能让你获得爽快的机甲战斗体验。如果你想寻找一款高质量又爽快的免费游戏,那么本作肯定就是不二之选。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6/n428278636.shtml report 1546 名称:Warhammer40,000:Freeblade《战锤40K:自由之刃》画面:★★★★★有趣度:★★★★推荐理由:画面、音效、打击感都非常不错,而且有“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