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三人联手共斗 《海贼王:万千风暴》新系统公开

来源:任玩堂Moblie

  

  万代南梦宫预计在 2016 年推出的手游《海贼王:万千风暴》( ONE PIECE サウザンドストーム)近日公开了最新系统:玩家共斗以及场景卡。

  

  在游戏中,玩家在战斗方面主要依靠的是团队协作和必杀技来取胜,游戏最多可以支持 3 人进行联机合作,玩家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扬帆冒险。游戏角色基本是自动移动,玩家只需要看清楚战况发动技能即可,此外还可以通过表情聊天功能随时与其他玩家交流。

  

  游戏将会采用原作中的剧情,重新还原众多经典场景与台词,并且加入了「场景卡牌」的系统,玩家可以收集这些场景卡给角色装备,装备过后还可以大大提升角色的能力!

  

  关于《海贼王:万千风暴》的更多游戏内容,可密切留意11区的跟踪报道哦。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6/n428278629.shtml report 833 万代南梦宫预计在2016年推出的手游《海贼王:万千风暴》(ONEPIECEサウザンドストーム)近日公开了最新系统:玩家共斗以及场景卡。在游戏中,玩家在战斗方面主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