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消除也能战无不胜 《克鲁赛德战记》安卓版公测

来源:任玩堂Moblie

  

  去年底在韩国的 App Store 上线的《克鲁赛德战记》是一款卡牌 RPG 手游,无论是游戏内的剧情、立绘中的角色形象,还是其他玩法中的像素画面,都非常精致而生动。

  和多数韩系手游差不多,《克鲁赛德战记》的基本游戏模式仍然是以角色收集、副本、养成等部分组成。游戏中的职业共有6种,分别为战士、圣骑士、弓箭手、猎人、魔法师以及辅助,另外3星级以上的角色除了基本的职业技能外,还能拥有一个特殊必杀技,在积满能量条之后就可以施放。

  

  游戏将“动作”与“消除”巧妙结合,仅通过消除即可操纵多达3名角色战斗。而配合游戏角色的走位来消除释放技能,使得游戏易上手的同时又增加了技巧性和趣味性。

  

  今日《克鲁赛德战记》安卓版将正式开启多平台同步首发!玩家只需进入上方任意平台软件商店搜索“克鲁赛德战记”,即可下载游戏!各平台均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包和大奖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6/n428278611.shtml report 792 去年底在韩国的AppStore上线的《克鲁赛德战记》是一款卡牌RPG手游,无论是游戏内的剧情、立绘中的角色形象,还是其他玩法中的像素画面,都非常精致而生动。和多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