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进军偶像音乐界 《虚拟女友(音)》预定12月1日上架

来源:任玩堂Moblie

  

  《虚拟女友(音)》(ガールフレンド(?))是 CyberAgent 即将推出的 3D 恋爱音游新作,现官方宣布预定12月1日上架上架双平台。

  

  本作是拥有 600 万玩家的校园恋爱手游《虚拟女友》系列音游新作,来到新舞台后可爱的女孩子们将以 3D 化登场,玩家带领他们参与“全国学生舞踏大赛”,并以冠军为目标。与此同时,官方网站上海放出了クロエ?ルメール(CV:丹下櫻)的乐曲PV短片。

  《虚拟女友(音)》原作《虚拟女友》以堀江由衣、田村由加莉、茅野爱衣、佐藤聪美等总计103名豪华声优阵容取得了巨大人气,之后还衍生出动画、漫画、卡牌等作品。

  提前预约登记地址:《虚拟女友(音)》官方网站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6/n428278594.shtml report 757 《虚拟女友(音)》(ガールフレンド(?))是CyberAgent即将推出的3D恋爱音游新作,现官方宣布预定12月1日上架上架双平台。本作是拥有600万玩家的校园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