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中超风云》iOS版今日来袭 开启球场生涯新征途

来源:任玩堂Moblie

  

  《中超风云》 iOS 版本今日正式上架,游戏中不仅有着上百位中超球星,更是邀请到了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担任现场主持。《中超风云》是一款 3D 足球手游,游戏中玩家不仅能操控组建 16 支中超俱乐部,甚至还可自定义球队,组建出属于自己的中超俱乐部。

  

  《中超风云》利用动作捕捉以及 3D 建模技术,还原了中超数百位球星的技术动作,让每一位玩家都能近距离观察球员射门时的动作细节。

  

  本作很注重对足球俱乐部的经营,以及对球赛实况操作的还原。所以在《中超风云》中,玩家既能看到足球经理类游戏的经营模拟玩法,也能体验到《实况足球》、《FIFA》的球赛实况操作。

  在足球经营方面,玩家可通过对球员的买卖,教练的引入,球队训练安排等操作完成对俱乐部日常的经营管理。同时玩家还能利用青训中心等玩法,去挑选签约有潜力的少年球员,并运用多种手段将其培养成为新一代中超巨星。

  

  而在球赛实况操作方面,玩家既能在比赛中充当教练,现场指挥球队攻防,安排战术阵型。也能利用《中超风云》的划屏射门系统,用手指在屏幕上画出射门轨迹,操控球员完成起脚射门这一系列动作。

  

  

  《中超风云》已在 App Store 上架,喜欢足球,喜欢中超的球迷朋友快到游戏中,打造一支属于你的中超俱乐部!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6/n428278586.shtml report 1353 《中超风云》iOS版本今日正式上架,游戏中不仅有着上百位中超球星,更是邀请到了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担任现场主持。《中超风云》是一款3D足球手游,游戏中玩家不仅能操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