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伸手党福利(11月25日):轻松经营游戏《好多墨西哥卷》安卓下载

来源:任玩堂Moblie

  

  今天不想说话(傲娇脸),伸手党们拿了以下两个安卓免费游戏后,就各回各家玩去吧!

  经营养成 《好多墨西哥卷》

  这是一款色彩丰富的像素小游戏,玩家要在游戏中亲手制作墨西哥卷,从白手起家渐渐发展出一个贩卖墨西哥卷的商业大亨。

  游戏初期需要你拼命划动屏幕来制作墨西哥卷(硬通货),赚得一定数量的资源后在世界各地建立餐饮摊档,不断升级摊档和改良配方以换取更多的墨西哥卷,扩张自己的连锁饮食王国。

  

  Mucho Taco 《好多墨西哥卷》融合了点击、放置以及模拟经营玩法,经营自己的墨西哥卷餐饮事业就从轻松无脑的“点击型”玩法开始吧!

  休闲游戏《双平衡》

  Double Juggle 《双平衡》是一款玩起来有点类似《打砖块》的休闲小品,在这里我们只需要接住随机掉落的小珠子,不过单是这一项就足以让人应接不暇。

  点击屏幕,产生一个白色的短平台,这个平台会在一定时间内接住那些掉落并且会反弹的小珠子,只要维持而且不让小珠子掉到屏幕外面就可以得分。随着游戏的推进,屏幕上会有越来越多的小珠子掉落下来,然而玩家只能最多生成两个平台,如何才能全部接住这些小珠子呢?这就要看玩家的操作技巧和反应力了。

  

  如果你还有余力,不妨利用小珠子的反弹来收集棱形奖励,以购买更多不同的小珠子形象,丰富自己的视觉。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5/n428078384.shtml report 1144 今天不想说话(傲娇脸),伸手党们拿了以下两个安卓免费游戏后,就各回各家玩去吧!经营养成《好多墨西哥卷》这是一款色彩丰富的像素小游戏,玩家要在游戏中亲手制作墨西哥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