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再现封神演义 《封神3D》今日开启二测

来源:任玩堂Moblie

  

  动作手游《封神3D》二测今日开启,游戏以封神榜剧情为背景,将围绕姜子牙、杨戬等主角人物展开一段恩怨情仇。

  

  《封神3D》再现了熟悉的神话世界,采用了简单的操作界面。众多经典形象纷纷登场,同时把大闹东海、四将伐周、冰冻岐山、魂断绝龙岭等原著剧情还原到游戏中,让玩家重温封神故事。

  

  《封神3D》除了拥有传统动作游戏的经典系统外,还有 PK 爆装备、法宝系统、斩妖洞等特色玩法。此外,还有猛将、妖姬、神使三大职业让玩家选择。

  

  《封神3D》今日开测,玩家们可以在手机上重温封神演义。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5/n428078345.shtml report 766 动作手游《封神3D》二测今日开启,游戏以封神榜剧情为背景,将围绕姜子牙、杨戬等主角人物展开一段恩怨情仇。《封神3D》再现了熟悉的神话世界,采用了简单的操作界面。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