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这才叫削铁如泥 美国军方打造“星球大战”牌光剑作军刀

来源:任玩堂Moblie

  

  Star War《星球大战》系列电影自 1977 年推出之后人气旺盛,至今不衰,其中的许多桥段和经典角色也经常出现在游戏和各种周边产品当中。而作为影片中最常出现的武器——光剑,其周边的人气也是相当地高,高到什么程度呢?就连美国空军也想给军人们配备一把这样的军刀,是不是听起来就觉得很不可思议了?

  

  据悉美国空军和 Energetic Materials & Products 公司正在共同研制一款这样子的军刀,它最大的特色就是长得几乎跟《星球大战》电影当中的光剑一模一样!“剑柄”长度约 33cm,重量约为 0.5 公斤,除了长得像光剑之外,它也确实拥有光剑的功能——发射激光

  

  项目主管 Stephaine Johnson 表示它采用了物理及化学原理来运作,启动之后可以发射超过 4000 华氏温度(约为 2204 摄氏度)的激光。当激光接触到钢筋等物质后马上能够将其熔化,因此可以轻松切断半英寸(约1.27cm)的钢筋,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削铁如泥!不过这款产品目前还在研究阶段,研发人员也表示这款军刀并不会像匕首那样应用在战斗中,而是用于战场上的障碍物切割一类的辅助任务。其实也不难想象如果杀伤力这么大的光剑被用到战斗中,近身肉搏的对手根本无法抵挡,只能被烤成肉串,太不人道,只能用在辅助任务上也是没办法的事了。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5/n428078319.shtml report 1136 StarWar《星球大战》系列电影自1977年推出之后人气旺盛,至今不衰,其中的许多桥段和经典角色也经常出现在游戏和各种周边产品当中。而作为影片中最常出现的武器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