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后宫即将开启 《战斗女子学园》预定登陆港澳台地区

来源:任玩堂Moblie

  

  《战斗女子高校》(バトルガール ハイスクール)是 colopl 旗下一款融合了育成元素的动作 RPG,目前官方宣布将推出繁体字版本《战斗女子学园》,并预定上架港澳台地区。

  

  玩家是一所女子学校中唯一的男教师,通过特训和交流与学生们提高亲密度进行任务的游戏。玩家要和少女们一起保卫世界,把从异次元侵入的侵略者统统击败,夺回国土。

  

  游戏采用了 3D 空间对战,战斗系统继承了《白猫计划》的特色,用一只手指就能轻松游玩。玩家只要在适当的时候控制少女们进行攻击即可,另外游戏还追加了新的指令,比起《白猫计划》的玩法还要有趣。玩家可以通过特训或者摸摸少女们来提高和她们的亲密度,还能为她们换衣服,加上豪华声优阵容,喜欢玩后宫向少女游戏的你就不要错过哦!

  

  

  目前官方正举行提前人气投票活动,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了解详情。(官方网站)

  日版下载地址: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5/n428053597.shtml report 1033 《战斗女子高校》(バトルガールハイスクール)是colopl旗下一款融合了育成元素的动作RPG,目前官方宣布将推出繁体字版本《战斗女子学园》,并预定上架港澳台地区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