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小奥游戏牵手“手机上的暴雪”, 或将改变游戏市场格局!

来源:搜狐手游

    Madfinger Games(狂指游戏)近日放出消息:将与中国厂商小奥游戏达成合作,共同发行旗下新作《UnKilled》。继《全民枪神》、《致命枪杀Kill Shot》成功之后,小奥游戏再出重拳布局射击领域,使得沉寂的FPS游戏引来了大爆发并重回游戏生态链顶端,一举改变了三消、卡牌、MMORPG三强鼎立的现状!

   《全民枪神》、《致命枪杀Kill Shot》、《UnKilled》,小奥游戏15年先后推出了三款风格迥异的射击游戏,在国内手游市场掀起了一股射击旋风,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小奥游戏也凭借其在FPS领域的亮眼成绩,继续巩固强化其国内一线发行商和研发商的市场地位。

    重铸FPS辉煌,崛起中的手游新势力

    FPS在中国的辉煌历史,要追溯到网吧时代的CS,那时的枪战游戏在玩家中的覆盖率高达90%,80后更是伴随着一声声的“Fire in the hole”成长起来的。然而到了手游时代,曾经辉煌的FPS在中国市场竟然鲜有大作为,产品无亮点甚至粗糙至极,偶尔几部闻名之作,诸如《现代战争》系列也都是星星之火。FPS在激烈的手游红海竞争之下,市场占有率仅不到10%。

    在国外,优秀的FPS游戏并不少,然而由于中国厂商过于追逐热门分类,衷于赚钱而忽视玩家需求,无人引进这些优良制作,使得玩家尤其是安卓用户无法体验到这些海外的经典大作。

    小奥游戏即是看中了“国内硬核FPS空白”的现状频频发力,2015年初开始重度布线FPS细分市场。《全民枪神》是小奥成功发行的国内第一代枪战手游,独代北美霸榜FPS《致命枪杀Kill Shot》上线首日即取得了双平台下载破百万的佳绩,此次结缘被国外媒体称为“手机上的暴雪公司”的Madfinger联合发行《UnKilled》更是浓墨重彩的一笔。《UnKilled》的优良品质,相信能够让FPS游戏在手游领域重铸辉煌。

    “狂指出品,必属精品!”,小奥游戏推动强IP手游

    Madfinger素有手游暴雪之称,其代表作即是曾经风靡全球的:《武士》系列和《死亡扳机》系列。《UnKilled》是其2015年最重头的游戏,在E3展会上首次亮相即博得了8000万粉丝的眼球。孤单枪手打僵尸,兵不血刃杀出重围,让恐怖迷、射击迷大呼过瘾。这款次世代的手机游戏还未上线,玩家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把玩,在海外App Store上线即引爆了当天的下载量。国内玩家更是抑制不住蠢蠢欲动的情绪翻墙下载试玩。

    在内容极大丰富、时间日渐碎片化的今天,玩家已不可能把大量时间投入山寨、换皮的游戏中去,玩家需要更多优质、深度、硬核的手游替代之。而小奥游戏深谙玩家需求频频出手,携手海外巨头发力FPS市场,抢先一步构建了“移动射击”的掌上帝国,或将撼动腾讯CF在中国的霸主地位。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5/n428038823.shtml report 1993 MadfingerGames(狂指游戏)近日放出消息:将与中国厂商小奥游戏达成合作,共同发行旗下新作《UnKilled》。继《全民枪神》、《致命枪杀KillSh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