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趣萌放送部」第55期:七龙珠火锅召唤神龙 烤鸡抱枕看起来好好吃

来源:任玩堂Moblie

  

  又到周二趣萌放送部放送时间,本期趣萌放送部继续为大家带来日本新奇好玩的资讯!

  美味满分

  七龙珠火锅

  日本爱知县的暖家ダイニング居酒屋推出了一款七龙珠火锅,龙珠由鸡和猪炖出来的胶原蛋白制成,对皮肤相当好,相信有不少女性顾客会慕名而来吧!不过这造型略显中二,感觉上菜后就可以开始召唤神龙许愿了!

  

  SUBWAY 全肉三文治

  日本 SUBWAY 表参道店将于 11 月 27 日~ 11 月 29 日期间推出三日的限定的全肉三文治!满满的肉和芝士的组合让人把持不住啊!肉食主义者表示一本满足!

  

  浓厚草莓拿铁口味POCKY

  江崎格力高的 pocky 系列在 11 月 24 日起限定推出「Pocky Midi 濃厚草莓拿铁口味」,超厚的草莓涂层炒鸡赞!

  

  新奇满分

  烤鸡抱枕

  真实抱枕系列应感恩节推出了一整只的烤鸡造型的抱枕,看着看着就饿了(¯﹃¯)谁要用啊魂淡!

  

  

  星球大战连裤袜

  THINKGEEK 网站发售星球大战周边产品连裤袜,还是假大腿绝对领域的造型,分黑色和蓝色两种,黑色还可以接受,不过蓝色穿出去需要勇气吧……但真爱粉应该是不会介意的!

  

  鲑鱼造型 Nike 鞋

  Nike 推出鲑鱼造型新款「Nike SB Premier Fish Ladder」11 月 21 日起发售。价格为 13,500 日元。这双鞋看起来好像能给人增加食欲呢www(好想来条烤鲑鱼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4/n427872494.shtml report 1851 又到周二趣萌放送部放送时间,本期趣萌放送部继续为大家带来日本新奇好玩的资讯!美味满分七龙珠火锅日本爱知县的暖家ダイニング居酒屋推出了一款七龙珠火锅,龙珠由鸡和猪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