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挂机吧兄弟》不删档内测 三国武将也能放置Play

来源:任玩堂Moblie

  

  作为一款主打挂机的手游,《挂机吧兄弟》将玩家通过挂机节约出来的升级以及重复副本的时间成本投入在游戏的核心玩法之中。游戏包含了世界 BOSS 和竞技场等传统玩法,还添加了魔神、夺宝和熔炼系统等新玩法。

  

  在《挂机吧兄弟》中,每位主公都可以拥有三位佣兵,分别对应力量、敏捷、智力三种属性。游戏包含了魔神和夺宝两大系统,每日的副本、快速战斗和辅助都可能会触发魔神降临,而玩家攻击魔神则可以获得金币、强化石、宝石箱、银宝箱、高瑞银书等固定奖励。而在夺宝系统中,每位玩家每天都有固定的夺宝次数,夺宝不仅可以给玩家带来大量的经验,还可以抢夺他人的宝物碎片。而当集齐一定数量的宝物碎片时便可以合成强大的宝物。

  

  《挂机吧兄弟》的不删档内测已经开启,想成就一番三国霸业的同志们可以关注下这款游戏。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4/n427872489.shtml report 735 作为一款主打挂机的手游,《挂机吧兄弟》将玩家通过挂机节约出来的升级以及重复副本的时间成本投入在游戏的核心玩法之中。游戏包含了世界BOSS和竞技场等传统玩法,还添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