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街机格斗手游《街机之王》今日封测 四大玩法即将亮相

来源:任玩堂Moblie

  

  《街机之王》是一款以铁拳、旋风快打、恐龙快打等经典街机为参考原型,融合现代元素制作的格斗手游,玩家不难从中找回街机的影子,同时,饿狼传说版本、街霸版本、铁钩船长版本、魂斗罗版本等等会随之加入到游戏中。

  

  《街机之王》中,目前玩家可以选择两种职业,在传统街机的特点上也融入了更时尚的魔法元素,还简化了手游操控模式,以摇杆 + 动作操控模式,就算是格斗游戏的小白也能很快上手。

  

  《街机之王》在核心玩法上,以 PVP 为主线任务,而游戏的特色“生化战场模式”,允许玩家在一进入游戏就获得个人对战权,无需练就一定等级才可以进入游玩。只要有需要,玩家即可直奔 PVP 模式进入 PK 平台。

  

  《街机之王》将会在今天开测,届时会任玩堂会第一时间提供《街机之王》手游的下载链接方式,供玩家下载体验,不要错过哦!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4/n427872450.shtml report 1004 《街机之王》是一款以铁拳、旋风快打、恐龙快打等经典街机为参考原型,融合现代元素制作的格斗手游,玩家不难从中找回街机的影子,同时,饿狼传说版本、街霸版本、铁钩船长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