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小叽来到你身边 日本机器人直逼真人

来源:任玩堂Moblie

  

  还记得《人型电脑天使心》中可爱的小叽吗?也许在十几年前这中机器人的存在都还只是幻想,但是以现在的技术发展,这些曾经的幻想正一步步实现着。这一届在本经开幕的 2015 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围绕着世界机器人研究和应用重点领域以及智能社会创新发展,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和最新成果的展示。

  

  

  由日本机器人专家石黑浩教授制作的美女机器人 Genminoid F ( F 代表女性 female )亮相本届大会,并吸引了大批机器人爱好者的关注,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并与之互动。据了解,这款机器人以 20 多岁的日俄混血女性为模本,皮肤由硅胶制成,外貌和真人及其接近,而且还有眨眼、微笑、皱眉等 65 种不同的面部表情,并且可以像真人一样发声、对话和唱歌!看来要拥有日剧和动漫里的那种和人类极其相似的机器人也不是梦了!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4/n427872445.shtml report 981 还记得《人型电脑天使心》中可爱的小叽吗?也许在十几年前这中机器人的存在都还只是幻想,但是以现在的技术发展,这些曾经的幻想正一步步实现着。这一届在本经开幕的201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