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新式三消演绎万智世界 《万智牌:解谜任务》测试版外区上架

来源:任玩堂Moblie

  今年八月任玩堂曾报道过,开发商 Hibernum Creations 和发行商 D3 将要推出“万智牌”的手游新作 Magic: The Gathering – Puzzle Quest《万智牌:解谜任务》。近日,有玩家在部分区域的苹果商店找到了本作的测试版,各位“万智牌”爱好者有机会尝试一下这款新作了。如果你还不知道这款游戏,可以先看看官方最近放出的游戏宣传片:

  本作并不是之前有人所担心的“加入万智牌美术元素的普通三消游戏”,而是有着对应剧情与特别玩法的三消 RPG。游戏的基本玩法和《漫威英雄:黑暗帝国》有点相似,但游戏规则当然是基于《万智牌》的规则设计的。玩家在游戏中操作一名英雄,使用一副卡组召唤生物进行战斗,利用三消发动技能,把对手的召唤生物消灭,最终把对手英雄的血量削减为零。

  

  如果你是万智牌的粉丝,又能够接受像“三消 RPG”这种新式的三消类游戏的话,那么游玩本作应该是能乐在其中的。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尝试自行注册外区苹果商店账号下载测试版尝试一下,下面放出新西兰区苹果商店的下载链接。至于正式版的上线时间还未有消息,请大家继续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iTunes外区注册教程)

  原文地址:https://www.appgame.com/archives/445848.html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4/n427858695.shtml report 710 今年八月任玩堂曾报道过,开发商HibernumCreations和发行商D3将要推出“万智牌”的手游新作Magic:TheGathering–PuzzleQue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