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中手游拟6000万元投资童石网络

来源:游戏陀螺

  近日,童石网络发布公告,公司拟向深圳市岚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定向发行不超过556万股,发行价格为10.8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004.8万元。

  

  童石网络属于新闻和出版业公司,已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总股本5000万股,每股收益为0.01元。其主营业务为动漫出版物的创作、销售,动漫IP、动漫游戏的制作、运营及运营权授权,手机动漫平台大角虫漫画APP的运营,并推出了《全职高手》改编手游、《初音未来》手游等产品。童石网络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促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

  深圳市岚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为中手游CEO肖健,是中手游旗下子公司之一,所以此次可以看作是中手游对童石网络的投资。岚悦网络运营发行的产品有《新仙剑奇侠传》、《喜羊羊快跑》、《HelloKitty快乐消》、《三国威力加强版》等手游。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100595.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4/n427850194.shtml report 762 近日,童石网络发布公告,公司拟向深圳市岚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定向发行不超过556万股,发行价格为10.8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004.8万元。童石网络属于新闻和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